天沐。。。

过气随缘更新作者。。。

三亚之行(终上)

初中生文笔警告,如有不足,请多包涵,不喜勿喷~~




海南皇冠假日酒店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吕子乔在手机里发号施令说 "女生们马上就要来我们男人帮的据点-皇冠假日酒店了"


"我的微信好友还没删完呢!"(崩溃)


"张律师别急,我也在努力"(焦急)


"我们策马奔腾的证据也还没有完全销毁"(恐惧)


"你们是怎么搞得啊?"吕子乔听完众人的报告之后不由得心生寒意 "我这边尽量拖住,你们只有半个小时时间了"


"了解!!!"众人团结的说


"赵海棠,你的手速怎么那么慢啊!这么久都还没有删完这些微信好友"张伟焦躁的说 "要是大力她知道了这档子事,你就等死吧"


"张律师,这不是手速的问题啊"海棠急忙对张伟辩解说 "估计是你的微信号被这些女生们的姐妹们一传十十传百了啊!"


"你们就不要在这里讨论手机的问题了!"曾老师收拾着房间说 "你们在看看房间里还有什么可以指认我们罪行的东西啊"


"曾老师,你先去洗个澡吧"赵海棠闻了闻周围的味道说 "你昨天在沙滩上的派对上喝的酒味还在你身上呢!"


"有吗?我怎么闻不到味道"曾老师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确实有点,我五分钟洗个澡之后再来检查房间!"



三亚凤凰机场


"你是……艾派德"吕子乔指着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脸说 "你为什么会跟美嘉她们一起来三亚?"


"你就是上次那个偷我鞋和弄坏我最好画作的那个印度人"艾派德看见吕子乔惊讶的说 "我这次绝对不会放过你了!"


"稍安勿躁!其实你说的是我年少无知的弟弟-吕小布"子乔一本正经的忽悠道 "当年他这么做其实都是因为我啊……"

(以下省略一万字)


"太感人了……我错怪了你的弟弟"艾派德擦了擦眼泪慢慢说 "我不应该错怪你的……弟弟!以前的事是我不好……"


子乔和美嘉则开始了眼神交流:


"原来你就是当年艾派德说的印度人"


"那是我和关谷在比赛,这是误会!"


"那你就这样忽悠人家"


"我不忽悠他,他会放过我!"


"好吧好吧,不过你忽悠人还是这么厉害"


"那是,我可还是当年的浪里小白龙"


"你说什么?"


"现在我可是居家好男人!"


"算你过关!"


"老婆,那个阿西边我认识,那个长得像张伟的不是福尔康吧!"子乔对美嘉提问说 "这撞脸怪怎么都齐聚一堂了!"


"现在为子乔你隆重介绍一下"一菲回答子乔的问题说 "这是著名演员理家行,曾经参与著名清宫剧还珠格格!此处来三亚将与艾派德和阿西边以及特邀演员-何热水进行表演"


"老布,张伟他们怎么没来接机?"大力并没有在机场附近看见张伟的身影 "还有曾老师和赵海螺他们两个人呢?"


"这个……他们在酒店那边有事"子乔心虚的回答大力说 "我们几个男人的房间太乱了,所以留他们三个在酒店里打扫卫生"


"原来是这样啊!"大力勉强相信了子乔的说辞




海南皇冠假日酒店


"大力她们马上要到要到酒店了"张伟刚刚接到了子乔打来的电话 "赵海棠你微信好友删完了没有还有曾老师这几天的痕迹都抹掉了没有?"


"张律师,你的微信好友实在太多了以至于我实在删不完啊"赵海棠看着张伟手机屏幕崩溃的说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算了算了,我自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张伟嫌弃的看着赵海棠说 "曾老师,你那边销毁证据进行的怎么样了"


"我这边一切正常"曾老师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慢慢说道 "跟我们前几天的房间相比起来已经完全没有那股策马奔腾的气息了!"


"这差不多已经可以了"张伟放松了一下刚刚处于紧张状态的神经 "曾老师你去通知一下子乔我们这边已经搞定了吧"




海南皇冠假日酒店楼下



"理家行,你们终于来了"何热水满脸微笑的快步走过去迎接理家行等人 "欢迎你们大老远跑过来为我们酒店这里表演啊~"


"没事没事,我们这么多年的好朋友了"理家行爽快的说道 "我这次带了一些要好的朋友过来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那我怎么可能会介意呢?你也太见外了一点吧"何热水回答家行说 "你和你的朋友的房间我们这里已经安排好了"


"我就先不去自己房间了,我也先去看看我的男朋友"大力婉拒何热水说 "我想看看他这几天没有我过得怎么样?"

















………………






PS:深夜更文。。。

PS2:晚安了,各位。。。










































































评论(20)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