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沐。。。

过气随缘更新作者。。。

相见于那个清晨(1)

我之前和@多喝热水 的奥特曼就废了,原因就是因为太沙雕,写不下去……我就开了个新的



上戏学生伟✘上戏学生力



18岁的年华是永远美好的,我张伟考上了梦寐以求的上海戏剧学院。即使知道这道路可能会有许多的坎坷,但这也我一生真正爱过的事业


骑着自己心爱的小破车,闻着街道飘来的咖啡清香,去自己最爱的大学报道,何尝不是一种人生的享受吗?


"姑娘,你没事吧?"张伟从刚刚的思绪中飘出来之后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幕 "我刚刚走神没有看路,一不小心就撞到你了"


"没事没事,我刚刚也没有注意到看路"女孩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我这次也有责任,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张伟,我要去上海戏剧学院报道!"张伟看着女孩可爱的样子羞涩的说 "我还没问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诸葛大力,今年也是18岁"诸葛大力向张伟俏皮的眨了眨眼睛说 "我今天也是去上海戏剧学院报道的新生!"


"我可是被你撞到了,所以你就骑自行车带我一起去学校吧!"大力对这个蠢萌的小哥哥产生了一丝莫名的好感 "刚好你的自行车有后座"


"你不要嫌弃我这个小破车就行了"张伟把大力扶了起来憨憨的说 "我这个小破车子跟了我好像也有一大段日子了!"


"不嫌弃不嫌弃"大力看到张伟小心翼翼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你还是快点带我走吧,小心错过了报到的时间!"



----------------分割线



上海戏剧学院


"终于走完了这些破程序了"大力伸了伸懒腰看向旁边的张伟慢慢说道 "加个微信吧小哥哥,我觉得我们挺有缘分的呢!"


"我们确实挺有缘分的"张伟脸红的回答了旁边的那个阳光女孩 "这是我的微信,如果你有什么事的话也可以找我的"


"我知道了~我还得去收拾一下我的宿舍"大力看了看羞涩的张伟说 "那小哥哥我们明天就有缘千里来相会了喽"


张伟傻傻的点了点头,一股名为喜欢的情绪悄悄种在了彼此的心里。两人等待着这粒种子发芽的日子……






………………




PS1:新坑怎么样?各位是否满意

PS2:因为联文,这章我只能这么短……

PS3:剧情意见可以在评论去说出来哟~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