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沐。。。

过气随缘更新作者。。。

回到过去,穿越未来(6)

这段时间好久没有更新番外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看这个番外……




2011年-爱情公寓



"你快点去啊吕子乔,不要像一个娘们一样磨磨唧唧的" 一菲焦躁的催促吕子乔说道 "你还是不是张伟他的好兄弟了啊!"


"是啊,大外甥你不要到了关键时刻就怂了啊"悠悠也在一旁着急说 "你不套出张伟的话我们就没办法打开他的心结了!"


"那关谷和曾老师他们两个不也是张伟他的好兄弟吗"子乔不情不愿的说 "为什么非要我一个人单枪匹马的上啊?"


"你是张伟最好的兄弟,所以这个重任必须你来担任"曾老师语重心长的说 "至于为什么你一个人去劝张伟是因为人太多的话怕他放不开!"


"算了算了,谁让炮儿是我吕子乔的好兄弟呢"子乔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看着众人说 "我一定会让炮儿走出来的!"



张伟房间



"张伟,你在房间里吗?"子乔走进房间之后就看见张伟独自一人在喝牛奶惊讶说 "你怎么一个人在房间里喝了这么多牛奶?"


"子乔,你怎么进来了啊?"张伟放下刚刚准备打开的牛奶苦笑说 "记得以前是因为莫兰喝牛奶,现在没想到还会有这么一次啊!"


"唉呀~炮儿有什么事非要用喝牛奶这种方式解决啊!"子乔看到这一幕不禁心酸道 "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说,是不是那个叫诸葛大力的?"


"说多了都是泪啊!"张伟看着天花板酸涩的向子乔慢慢讲道 "看你是我张伟好兄弟的份上,就跟你说说我这次的经历吧……"



十分钟后



"这个叫诸葛大力的他居然这样对你"子乔听完后咬牙切齿的说 "还有一菲他跟你那么久朋友怎么也这么不懂事!"


"你也别这样说大力和一菲了"张伟看着子乔这个样子挤出了一丝笑容说 "大力和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一菲她也就是脑子一热……"


"你总是在自己身上找问题"子乔看到张伟现在这个样子说 "你总是把问题都倒在自己身上,终究还是你一个人扛下了这一切……"


"有吗?其实还好吧"张伟听了子乔的话说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问题比较大吧……要是我更优秀些估计也不会成这个样子了"


"算了……你就自己好好想想吧"子乔看着张伟自怨自艾的模样说 "想想问题到底是不是主要出现在你自己身上"



2020年-爱情公寓



"呼~怎么又梦到模拟家庭这件事了"大力再一次的从梦中惊醒 "记得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是不是还是怕张伟讨厌我……"


大力从张伟穿越的那一天起已经无数次梦见了那时的场景,但每次醒来心还是像一万根小针插起来这么痛,又那么真实……


"谁?大晚上跑我房间里干来什么"大力听到门响之后警觉的看向了门外面的人影


"你别害怕大力,我是张伟"张伟慢慢的把门打开后说道 "刚刚好像听到你在房间里说梦话,你应该做噩梦了吧!"


"我最近老是做一些同样的噩梦"大力支支吾吾的看着张伟说 "我总是梦到你要跟我分手时的那时候的场景……"


"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一切只能靠你自己去面对"张伟对大力语重心长的讲道 "是你伤害了这里的我,所以也需要你自己治愈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觉得怎么样张伟他都不会原谅我”大力委屈的说 "因为我戳痛了张伟伤的最深的那道伤口"


"你要拿出自己的诚意出来!想想张伟他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张伟揉了揉大力的小脑袋 "相信他也一定会原谅你的"


"张伟他最想要的应该是一个温馨的家"大力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心的说 "只要我给张伟一个家之后他就会原谅我了是不是?"


"不愧是学霸高强的悟性"张伟看到大力满眼星星的样子赞扬说 "不过你想好了,这可是你这辈子的终身大事!"



"我想好了,我要嫁给他"







PS1:这章有点短。。。

PS2:你们还想不想看这个坑

PS3:最近更新慢不是因为我水群












评论(2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